中铁二十三局

肖红武陪同倪真拜会荆门市市委书记王祺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交流会现场3月4日至5日,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肖红武陪同股份公司副总裁倪真及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领导拜会了荆门市市委书记王祺扬并开展了系列商务活动。交'...

交流会现场

3月4日至5日,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肖红武陪同股份公司副总裁倪真及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领导拜会了荆门市市委书记王祺扬并开展了系列商务活动。

交流会上,倪真副总裁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基本概况、历史由来、业务范围、7+1产业布局,以及参与荆门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表达了深度参与荆门市高铁新城片区投资、开发、建设的意愿,并与荆门市市委书记王祺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副市长李文震等市领导交流了高铁新城片区的合作意向、开发模式等。

随后,荆门市城控集团、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漳河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荆门市高铁西站建设情况以及高铁片区规划情况,并与中国铁建、中国建科集团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检查

王祺扬对倪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荆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祺扬表示,荆门在湖北实施的“一带两圈”区域发展战略中,处于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之内,紧邻武汉城市圈,占“两圈”地理之便,是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极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荆门将迎来又一次的发展高潮,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中国铁建和中国建科作为大型央企,具有品牌、人才、资金、社会资源等强大的综合实力,非常欢迎中国铁建和中国建科参与荆门市的投资和建设,荆门市愿意与中国铁建和中国建科在交通、高铁新城及片区开发、生态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希望双方把握荆门经济建设的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沟通对接,看重自身信誉,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荆门市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刘青林,副总经理刘方治,中铁二十三局、中铁十一局、中铁二十二局,中国建科等领导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