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开展合规官、高风险岗位人员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7 1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风险意识,强化合规操作流程,保障中铁二十三局依法合规经营,3月1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办公室针对合规官、高风险岗位人员'...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风险意识,强化合规操作流程,保障中铁二十三局依法合规经营,3月1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办公室针对合规官、高风险岗位人员开展了专题合规培训会议,中铁二十三局纪委书记、首席合规官李强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本次合规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日常合规工作,根据股份公司《关于细化“1+9”合规制度的通知》进行梳理,从投标文件、联合体(联营体)协议、第三方/采购协议、业务招待审批4个方面详细解析合规工作的重点,对合规附件清单内的合规资格审查说明、风险等级列表及审批表、合规信息网上核查单、调查问卷、评估表等逐一进行了讲解,对实际操作中合规制度的执行作出了指引,并重点学习了合规实施细则中的合规要点。

培训结束后,李强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所有合规官和高风险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巩固合规制度学习,提高风险把控能力,严格按照合规制度办事,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