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7 13: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班典礼5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的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中铁二十三局总部顺利举办,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5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的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中铁二十三局总部顺利举办,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喻丕金在讲话中强调,党务干部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管党治党为什么严”,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组织部授课《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学员强化理论武装;党委干部部经理刘玉柱讲授《年轻干部的发现、培养和使用》,为学员增强发展信心;4家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讲授党建实务、分享工作经验,为学员拓宽工作思路;全体学员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共产党人》《中共中央党史专题讲座》《保密安全教育》等在线视频以及红色电影,使学员得到精神洗礼;7个小组学员代表上台交流党建课题,让学员充分展现自我,做到了理论有深度、授课有广度、交流有温度。

通过此次培训,党务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建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促进了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子公司分管党建工作的副职领导、党委工作部部长、组织工作人员,2019年以来新任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区域指挥部、直属项目部、成都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务工作人员,中铁二十三局总部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68人参加了培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