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与甘肃建投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10-19 16: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0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在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甘肃建'...

(本站消息)9月10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在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的共同见证下,中铁二十四局纪委书记刘守峰、甘肃建投市场运营部总经理曹景凯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双方就加快推进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尹书军等参加会见签约活动。

朱赤对苏跃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甘肃建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佩。朱赤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的历史沿革、成员企业的布局和在甘肃主要业务开展情况,重点就中铁二十四局五大传统专业、两大新兴市场和投融资领域所组成的“5+2+1”业务板块发展和海外业务情况进行了交流,就水环境治理、风电、城市综合开发等新业态新领域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通过近年来的努力,中铁二十四局在华东、西南等属地核心地域优势明显,涉及领域广、市场占有率高、品牌影响力强。西北地区发展潜力巨大,市场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合资公司为平台,发挥好投融资、资质、技术、地域等各自优势,在传统基建与新基建、新业态方面深度合作,为甘肃和西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跃华对中铁二十四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苏跃华指出,此次会谈交流使甘肃建投对中铁二十四局作为基建国家队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实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甘肃建投成立60多年来,承建了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作为甘肃省经济发展龙头企业,甘肃建投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及国家扶持甘肃发展的各种政策叠加机遇,运用产融结合、产城融合发展模式,以投为引领,以建为依托,充分释放在投融资、项目运作、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能量,形成了良好的产业结构和品牌优势。苏跃华表示,此次会谈坚定了双方的合作信心,希望能抓住甘肃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落实双方战略合作。

双方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表示要抓住经济内循环环境下再度开发大西北、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的有利时机,大力拓展市场,利用各自优势,通过拟新设立全资子公司、组建联合体等方式,参与甘肃省及西北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甘肃建投董事会、市场运营部所属文旅集团、六建集团负责人,中铁二十四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