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潍坊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打响施工建设攻坚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15: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四局三公司潍坊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平整土地,工人正在进行草坪的栽植。项目党支部书记柳百勇表示,13个子'...

日前,中铁四局三公司潍坊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平整土地,工人正在进行草坪的栽植。项目党支部书记柳百勇表示,13个子项工程已经完成了7到8个,其他的预计在明年六月份之前完成,即在此基础上能提前大约一年的工期。

黄河东街桥梁施工 陈小康/摄

项目建设进度快,在于项目建设者的全力以赴。走进项目指挥部,一楼大厅的事项受理督办牌格外醒目:申请人将事项上牌之后,由受理人找事项相关责任人解决,解决之后再由申请人去擦掉,其他人都无权擦。该方法解决了施工队伍和人员与项目管理人员之间不熟悉的问题,同时保证了所有人进出都能看到这个问题,所有人都是监督人。

弥河种植土平整 陈小康/摄

中央城区综合提升PPP项目总投资约16.5亿元,包含道路、绿化、综合管廊、环卫设施等13个单项工程。项目采用投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运作方式,合作期为18年。项目于2019年6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完成总进度的52%,预计2022年6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对促进潍坊滨海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陈小康 王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