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财务共享中心党支部开展“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6-10 16: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6月4日,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长天廉文化主'...

(本站消息)6月4日,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及南昌舰主题园,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百年历史。

在八一起义纪念馆,大家集中参观了展厅中“危难中奋起”“伟大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和“八一精神永放光芒”等六个章节,全面了解了南昌起义前后中国共产党独立探索武装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纪念馆里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中的故事,诉说着“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英烈为榜样,悟思想、办实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职业技能,利用共享中心的信息优势、数据优势等,进行财务分析、提高财务管理能力。

在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全体党员通过室内智能语音、AI、VR等高科技手段,现场感受了“镜鉴人生”“廉影绰绰”等设计巧妙的互动学习场景,学习了“廉洁三字经”,观看了党纪法规教学微视频、倾听古今“百家”对“廉”的论述和体验。

在南昌舰主题公园,党员们满怀崇敬之情,依次登上威武雄壮的“南昌舰”,参观了舰船的甲板、作战室、水兵舱、炮台等区域,学习了海军舰船的知识,聆听了南昌舰和海军的光辉历史。

此次党日活动,既有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有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彰显财务担当、贡献财务智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