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西北分公司参建三淅高速公路项目荣获“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

字号+作者:闫晗 摄 来源: 2020-10-12 15: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三淅高速公路(闫晗 摄)近日,由西北分公司参建的三淅高速公路项目荣获2019-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该奖项是河南省内工程建设领域的省级质'...

三淅高速公路(闫晗 摄)

近日,由西北分公司参建的三淅高速公路项目荣获2019-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

该奖项是河南省内工程建设领域的省级质量综合奖,也是河南省推荐参评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唯一省级奖项,评选范围涵盖了建筑、市政、公路、水利、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评定内容包括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

据了解,三淅高速公路地处豫西深山区,跨越黄河和长江两大流域,经过地区位于秦岭的东延部分,沿途山势陡峭、高壑深谷,跨河穿山路段多,修建难度大,施工工艺复杂,是河南省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项目建设任务重、责任大。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建设者始终把质量安全摆在建设管理的突出位置,完善质量监管机制,强化安全生产防控机制,牢筑了质量和安全生产防线;始终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建设好项目的有力抓手贯穿于各项工作,制定标准、狠抓落实,强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走在全线前列;始终坚持创新建设理念,注重保护自然资源、人文环境,做到了工程建设与自然相和谐。

三淅高速公路项目于2015年12月26日正式通车,西北分公司建设者圆满完成了桥梁3.5公里(单线)、隧道5.1公里(单线)、路基1.7公里以及附属工程的建设任务,实现了建设一条安全、优质、高效、经济、环保高速公路的目标,项目被誉为河南“最美高速公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