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怀柳1标电气化改造项目建设纪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0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焦柳铁路怀化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线路起自湖南怀化,终至广西柳州,全长442.7公里。由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怀化至塘豹段K1200+745~K1370+069,全'...

焦柳铁路怀化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线路起自湖南怀化,终至广西柳州,全长442.7公里。由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怀化至塘豹段K1200+745~K1370+069,全长169.324公里,桥隧比为23.5%,涵盖了路基、桥涵、隧道、轨道和相关的大型临时设施及配套工程以及21座站台的站场改造等。沿线地貌以中低山区为主,群山起伏,溪河纵横,穿过巍巍高耸的武陵山和雪峰山脉,飞越奔腾湍急的沅江、渠水等河流。不少地段通过断层、溶洞、暗河、流砂和软土层。

该项目自进场以来,紧盯目标、连续奋战,克服了协调单位多、任务量大、作业点多、作业面长,特种作业设备多、施工组织难度高、时间限制及安全压力大等种种困难,先后荣获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会同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2018年度中铁二十五局“五四红旗团支部”、2019年度公司“社会信誉先进项目部”等荣誉称号,屡次得到业主单位广州铁路局中铁二十五局怀化建设指挥部表扬通报。项目部QC成果《提高隧道渗漏水整治合格率》荣获2019年度中国铁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奖”、获评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