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中山一路55号、57号排水单元达标工程招标公告

字号+作者:传真 来源: 2021-01-18 21: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现有项排水单元达标工程需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一、招标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人:中'...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现有项排水单元达标工程需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

一、招标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承办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福今路6号212室

联系人:聂源

电话(传真): 020-37804826

二、招标项目:中山一路55号、57号排水单元达标工程

三、资金来源: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资金。

四、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投标方式。

五、领取标书时间、地点:

1、投标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2020年12月16日—12月18日上午9:00-11:00携单位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到广州市越秀区福今路6号212室领取招标文件。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可参加投标。若报名截止日期前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不足三家,本次招标作废,招标人择日再组织招标工作。

2、招标答疑: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后,若还有需招标人澄清的问题,必须以书面形式签字盖章后,在2020年12月21 日17:00前书面提交招标人,并附电子文档一份,逾期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12月21日12:00前。

4、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2日。

5、开标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福今路6号100室。

六、其他:

投标单位可以就本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及不公平内容向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署名投诉。

监督电话:020-61323857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4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