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 冬至天寒,饺子心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2: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让每一个员工吃上热乎乎的饺子,感受到过节的温暖,12月21日,山东铁路维管处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的活动。冬至一大早,食堂后勤部阿姨就在精心挑选'...

为让每一个员工吃上热乎乎的饺子,感受到过节的温暖,12月21日,山东铁路维管处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的活动。

冬至一大早,食堂后勤部阿姨就在精心挑选食材,调制馅料,为包饺子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的包饺子活动中每个站队为一个小团体,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在包饺子过程中,维管家人各显身手,相互切磋包饺子技巧,饺子的形状各异,花样繁多,每个人都忙的不亦乐乎。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冬至时节吃饺子也是中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好吃不过饺子香,温暖不过集体爱”。工务的赵师傅吃得津津有味,不由地说道:“在这个有温度的大家庭里,虽然外面寒风刺骨,可温暖的却是人心”。

(山东铁路维管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