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雨中“小交警”雨中 执勤护送学生学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3 15: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每天这里的交通都很拥堵,有你们过来疏导真是帮了大忙!”和平路小学校长李微看着学校门口秩序井然高兴地说道。三月的柳州,细雨绵绵,持续'...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每天这里的交通都很拥堵,有你们过来疏导真是帮了大忙!”和平路小学校长李微看着学校门口秩序井然高兴地说道。

三月的柳州,细雨绵绵,持续多日的阴雨天让柳州市和平路小学门口原本就负重不堪的道路更加拥堵,严重影响到学生正常上学。

3月5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团委组织“志汇铁建”青年志愿者化身“小交警”到柳州市和平路小学开展交通疏导服务,在上班高峰期,引导交通。学校门口,送孩子的车辆子刚一停下,志愿者便立马迎上前去一把拉开车门,孩子跳下车目视着车里的孩子们稳稳地下来,又招呼车辆车子立即驶离,真正做到了“即停即走”。

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志愿者引导护送学校通勤学生全部按时安全入校上课。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学生和家长们宣传交通文明规范,引导提醒学生过马路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和平路主干道的良好交通秩序交通秩序良好,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赞扬高度肯定,小学生们朋友们也纷纷向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竖起了大拇指。

为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奉献青年爱心,二十五局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团委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开展了系列学习雷锋活动月和志愿服务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