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国铁建纪委书记李春德与中铁二十五局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话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一行到中铁二十五局检查指导工作,与中铁二十五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谈话。股'...

4月21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一行到中铁二十五局检查指导工作,与中铁二十五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谈话。股份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建宏参加谈话会。

会议现场

谈话会上,李春德书记听取了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作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铁二十五局在生产经营、落实“两个责任”、巡视整改、政治监督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中铁二十五局高质量发展向中铁二十五局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党委领导作用。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贯彻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集团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四个亲自”;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中心工作;职能部门要主动履行业务监管职责,规避各种风险;纪检组织要坚守“监督的再监督”定位,推动政治监督落实。三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基层组织引领带动作用。要健全组织机构配齐配强党务干部,确保工作职责履行到位;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强化基层项目监督,做实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要强化巡视整改,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上下联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用好成果,完善长效机制,促进企业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他同时还强调了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特别要高度关注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关心海外职工身体健康,确保海外项目平稳可控。

张成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他表示中铁二十五局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刻学习领会李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切实深化学习教育,强化主体责任;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加大支持力度,发挥监督作用。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不换挡,全面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茂松主持谈话会,在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