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张成在河北开展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1日至12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在河北省开展商务活动,先后拜访了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雄县县长杨跃峰,中国铁'...

4月11日至12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在河北省开展商务活动,先后拜访了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雄县县长杨跃峰,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水波。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参加活动。

会谈现场

11日,张成在雄县与牛颖建、杨跃峰等会谈。张成对雄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二十五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的生产经营和市场布局,以及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等领域的建设情况。张成表示,雄县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变化日新月异,令人震撼。中铁二十五局愿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发展建设,为助力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贡献央企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实现资源共享,在项目建设等方面找到契合点,为推动企地共建共赢提供有力支撑。

牛颖建对张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二十五局进驻雄县后积极参与城区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牛颖建介绍了雄安新区产业承接平台,科技产业、绿色产业、互联网产业的入驻情况,以及雄县全力聚焦“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的五新目标成果。杨跃峰着重介绍了雄县道路交通、承载能力、发展定位等方面优势。雄县欢迎中铁二十五局深度参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在路网建设、生态修复、管网建设等方面能够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雄县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保障好企业发展。

会谈现场

12日,在与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水波会谈时,张成感谢华北区域总部在华北地区项目承揽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在华北区域总部范围内的经营承揽、在建项目管理以及雄安新区市场的开发建设情况,他表示中铁二十五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为中国铁建在华北区域更快更强发展贡献力量。

杜水波对张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在华北区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华北区域总部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股份公司要求和规定,统筹协调区域力量,全力协同区域经营,为区域单位提供便利帮助,共同为落实中国铁建发展战略,努力提升华北区域市场规模和品牌影响力。张成还与华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刘明杰进行了工作交流。

雄县有关单位、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