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张成会见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总经理莫文贺一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3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莫文贺、副总经理杨晋军一行。双方就加强协同合作、推'...

4月23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莫文贺、副总经理杨晋军一行。双方就加强协同合作、推进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参加会见。

会谈现场

张成欢迎莫文贺一行的到访,对中铁建国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二十五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着重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产业布局及施工专业等有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协同发展,深化合作关系,共拓海外版图,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专业的合作,实现双赢。

莫文贺详细地介绍了中铁建国际集团组织架构、产业发展和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二十五局在多个海外市场稳扎稳打,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未来在海外市场与二十五局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拓展协作市场,开展深度融合,共谋发展。

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中铁二十五局荣誉室,观看企业宣传片。中铁建国际集团科技部、工程管理部、商务法律部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