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经营专题会

字号+作者:广东省境内 来源: 2021-08-21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0日,中铁二十五局在广州召开2021年下半年经营专题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总经理李茂松等在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李志锋对具体工作提要'...

7月20日,中铁二十五局在广州召开2021年下半年经营专题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总经理李茂松等在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李志锋对具体工作提要求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成就下半年经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振信心;二是上下联动、积极作为;三是创新思维,多出实招;四是立足在建,滚动发展;五是践行理念,着眼长远。他指出,经营工作腿要勤、嘴要甜、情要真,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要坚持七个理念,即坚持经营龙头地位不动摇的理念;坚持大业主,大客户至上,做好服务工作,承揽有品牌、有效益项目的理念;坚持“今天的现场就是明天的市场”的理念;坚持摒弃“捡到篮子都是菜”的理念;坚持诚信经营、依法合规,坚守底线、遵守经营纪律理念;坚持必保项目必须把项目策划、精准测算摆在重要位置的理念;坚持依靠股份公司区域平台、设计院,进行无缝对接的理念。

李茂松分析了当前国内建筑市场整体态势,明确下半年必须实现的经营目标,并强调四项必须抓好的重点工作。一是各区域指挥部要通力合作,针对下半年重点跟踪的项目要落实各自职责,层层抓好落实。二是工程公司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加强属地经营,优化任务结构。三是本部要支持、理解,做好服务工作。四是正确面对市场变化,谨慎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坚守传统市场,攻坚新兴市场。

李志锋就各单位汇报的重点跟踪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场开发部通报了上半年投标情况、下半年广州局(广东省境内)、省铁投的重点确保项目;各区域指挥部、投资部、海外部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跟踪项目以及落实承揽的主要措施;工程公司汇报了属地经营及配合承揽情况。

各区域指挥部、一至五、电务、西北、实业、大湾区公司主管领导、市场开发部、投资部、海外部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