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渠巨华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石学平 来源: 2016-12-15 10: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渠巨华在中铁二十一局蒙华铁路指挥部主要领导陪同下,带领各参建公司主管领导以及各参建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到中铁二十一局'...

12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渠巨华在中铁二十一局蒙华铁路指挥部主要领导陪同下,带领各参建公司主管领导以及各参建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云岩隧道和小南塬隧道进口检查指导工作。

在隧道施工现场,渠巨华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项目经理就目前施工重点、难点情况汇报。随后,渠巨华副总经理仔细查看了隧道施工工艺、工序、操作规范,施工机械配备情况,并在小南塬隧道口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会上,渠巨华副总经理对公司隧道施工中做得好的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需要加强的方面提出四点注意事项:一是隧道施工超前开挖必须严格施工规范,不能有丝毫马虎,严格施工规范就是确保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质量的主要措施:二是在隧道防水板的铺设固定上要采取梅花桩的形式,防止鼓包,搭接焊接上要仔细,防止拉裂,留有漏洞;三是隧道开完中的三台阶还是两台阶所留尺寸要规范,按设计要求施工才能得心应手,才能顺利进行,不然怎么干都不舒展舒心;四是小南塬隧道出水点相对较多,防水措施工艺上不能有漏洞,防止隧道成型后水稳层发生变化,造成渗水漏水问题。

会议最后,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向中铁二十一局领导作了表态:公司在后续施工中一定把控好安全质量关,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要求精细施工,注重细节的盯控,提高施工标准化管理,保持标准化常态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