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第二期作业队长培训开班

字号+作者:局宣 来源: 2016-12-15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以“查找管理漏洞、找准工作定位、防控项目风险、实现最大效益”为主要目的中铁二十一局第二期作业队长培训班,12月14日在兰州如期开班。来'...

以“查找管理漏洞、找准工作定位、防控项目风险、实现最大效益”为主要目的中铁二十一局第二期作业队长培训班,12月14日在兰州如期开班。来自中铁二十一局所属单位施工生产一线的57名作业队长(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架子队队长),将参加为期3天的应知应会理论培训和业务考试。中铁二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广顺,副总经理黄庆华,副巡视员齐字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孟广顺就“怎样当好一名合格的作业队长(项目经理)”?与参培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中铁二十一局成立以来完成经营产值到企业文化建设,从亮点工程打造到“三特三甲”资质首家西北落户,从产业结构调整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从六条禁令落实到加强劳务队管理,从发展速度到增长质量,从企业利益到个人价值,从做人做事原则到加强个人修养,循循善诱,潜移默化,使参培学员犹如春风沐浴,受益匪浅。黄庆华从责任、悟性、用人、盈利、团队、创新、制度、执行等方面,结合现场管理积累的案例和从事领导岗位总结的经验,通过交流,希望参培学员树立好以人为本理念,合作共赢理念,风险管控理念,执行到位理念,扎实工作,多创佳绩,为中铁二十一局持续稳健发展发挥聪明才智,贡献更大力量。

这次培训课程涉及工程项目成本、项目技术管理、项目经营管理、项目物资管理、项目劳务管理、项目法律风险防范、项目设备管理、项目安质管理、项目财务管理、项目党的建设、项目巡视任务落实、案例研讨等内容,为了达到“讲学员之所想,解学员之所疑”的培训效果,主讲老师分别由中铁二十一局领导和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