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承建武汉江北铁路首座连续梁顺利合拢

字号+作者:任杨 闫阳阳 来源: 2016-12-16 12: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4日,经过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武汉江北铁路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举水河大桥东堤64米连续梁顺利合拢,是该标段首座合拢的连续梁,具有重要意义。 新'...

12月14日,经过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武汉江北铁路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举水河大桥东堤64米连续梁顺利合拢,是该标段首座合拢的连续梁,具有重要意义。

新建武汉江北铁路站前工程XGSG-2标位于武汉市东部,长江以北,线路出林四房后经过大埠镇,跨过举水河后进入黄冈市团风县境内,管段内共有5座连续梁,其中阳大特大桥2座,举水河特大桥2座,大广高速特大桥1座,连续梁及钢桁梁是施工重点,此次施工的举水河大桥东堤64米连续梁是项目部控制性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坚决做到安全先行,加强对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交底,针对高空作业搭设安全作业平台,四周安全网密布,防止高空坠落隐患;采用三角挂篮悬臂浇筑法施工,施工顺序为先中跨合拢、后边跨合拢,合拢段从校正模板、绑扎钢筋、安装波纹管、安装预埋件、线形监控等方面严格控制,每道关键工序都严格把关,确保质量;为保证连续梁施工进度,项目部调配大量人力、机械, 24小时三班倒昼夜不停,确保该段连续梁施工稳定有序进行。

经过1小时30分钟的紧张连续浇筑,举水河大桥东堤64米连续梁顺利合拢,在岁末完成此次工程,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对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部将在新的一年中戒骄戒躁,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之后的施工生产任务中继续努力,争取为江北铁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