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兰州物业开展员工企业文化知识考试

字号+作者:李娜 来源: 2016-12-16 12: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强化企业文化的传承,引导全体员工积极践行“想事、谋事、干事、干成事”的企业价值观,落实“物业服务提升年”的工作主题,在公司'...

为强化企业文化的传承,引导全体员工积极践行“想事、谋事、干事、干成事”的企业价值观,落实“物业服务提升年”的工作主题,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近期,甘肃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知识考试在公司本部和所辖小区同时展开,公司近40多名员工参加了考试。

本次企业文化考试是检验员工对公司基本价值理念的学习情况和理解程度。考试现场有工作小组成员严格监考,秩序井然。

通过考试,促使了员工从思想深处了解企业文化的内涵。公司今后还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将更有力地提高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和熟悉程度,加强企业文化理念的根植,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共同打造“金牌物业”而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