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国际公司济鱼项目受到业主表扬

字号+作者:杨博 来源: 2016-12-16 12: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际公司承建的济南至徐州公路济宁至鱼台段LQSG-4标段(一分部),合同额2.8亿元。项目全长10.94公里,其中包括路基8.8公里、大桥2座、互通立交桥2座、涵洞9'...

国际公司承建的济南至徐州公路济宁至鱼台段LQSG-4标段(一分部),合同额2.8亿元。项目全长10.94公里,其中包括路基8.8公里、大桥2座、互通立交桥2座、涵洞9个、通道14个、防护及排水工程等。自2014年4月济鱼高速开建以来,在两任项目经理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相继克服工期紧、土源运距远的困难,迎难而上,不等不靠,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于2016年11月24日在全线率先完成了施工任务,为济鱼高速12月26日通车奠定坚实基础。国际公司项目分部,是全线第一个完成绿化施工,第一个完成房建交工,第一个完成路基交验,第一个实现段内双幅通车,第一个完成所有施工任务,实现五个“第一”,被业主树为全线样板和标杆。

业主中铁建山东济徐高速公路济鱼有限公司在2016年辞旧迎新,全线即将通车之际发来贺电,在充分肯定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参建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公司全员将再接再励,总结经验,诚信履约,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树立企业品牌,积极开拓市场,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