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张掖市路网再添“新秀”

字号+作者:苟强 来源: 2016-12-17 08: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六东公路LJ2标项目一次性通过了业主的交工验收,为张掖市路网再添“新秀”。 六东公路是连接民乐县六坝镇与山丹'...

12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六东公路LJ2标项目一次性通过了业主的交工验收,为张掖市路网再添“新秀”。

六东公路是连接民乐县六坝镇与山丹县东乐镇的一条南北向重要交通要道,也是张掖市实施甘肃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首条公路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与既有的G227线、G30连霍高速公路、G312线连接、形成以张掖机场和民乐生态园区为中心的环线。项目建成实施对加速推动张掖地区的经济发展,完善张掖市乃至甘肃省区域路网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面对这样一条具有重要意义的公路项目,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高度重视,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组建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科组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步骤和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经过17个月的艰苦奋战,终于将一张张图纸变成了现实。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参建者表示,当看到一辆辆小车奔驰在宽敞的路面上,特别是东乐分离立交桥上跨兰新铁路,汽车与火车在相同地段,不同空间,有序的前行,还有当地人名露出的笑脸,这一幅幅喜悦的画面顿时让参建者觉得再多的艰辛也是值得。辛勤的汗水浇开了幸福的花朵,这条张掖路网的“新秀”将将大幅提升国道227线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张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