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甘肃省交通工程安监局对渭武高速进行安全大检查

字号+作者:夏文斌 来源: 2016-12-17 08: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年末岁首是高速公路建设易发安全隐患的高危时期。甘肃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为有效遏制安全事故苗头,12月16日专程到在建中的渭武高速公路建设'...

年末岁首是高速公路建设易发安全隐患的高危时期。甘肃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为有效遏制安全事故苗头,12月16日专程到在建中的渭武高速公路建设工地进行安全大检查。

这次专项检查分内业和外业两个组。当天上午,两个检查组在渭武高速定西段项目办领导和驻地监理的陪同下,分别检查了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项目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内业资料闭合情况。检查中对该项目的隧道工程施工进行了详细督察,并提出要求:要把隧道工程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来抓,要以优质安全工程为建设目标;要加强隧道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保证隧道工程安全施工的稳定性;要对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尤其要把安全制度落到实处。在3#斜井施工现场检查时,检查组强调,隧道防水板的焊接质量一定要过关,隧道防水要做到万无一失。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强化施工安全质量管理意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要定期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质量隐患,保证各项建设工作顺利向前推进。

在检查内业资料时,检查组对项目部内业资料规范,防范措施具体给予了好评。同时也指出了危险源告知资料缺项、安全培训针对性不强、部分资料与现场实际不闭合等存在的不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