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企银合作 共谋发展

字号+作者:局宣 来源: 2016-12-17 08: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与甘肃银行战略合作协议,在中铁二十一局总部签订。在融洽、愉快的气氛中,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达成一'...

12月1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与甘肃银行战略合作协议,在中铁二十一局总部签订。在融洽、愉快的气氛中,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达成一致共识。

中铁二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广顺,总经理王继红,副总经理黄庆华,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朱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生,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行长刘青等出席签字仪式。

孟广顺、李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由王继红主持。

孟广顺对李鑫、刘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历史沿革、企业概况、组织架构、经营布局后,他通过一组组数据变化和一个个项目实施,重点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目前在产业板块、经营开发、项目管理、科技创新、投融资、工程设计、品牌打造,以及加快“走出去”步伐,持续拓展海外市场等方面采取的战略举措和实践成果。他说,甘肃银行成立5年时间赶上了老行20年的发展步伐,中铁二十一局成立12年走过了老局30多年的发展历程,发展快速度、高质量,双方具有共同点,说明加强战略合作共赢的决策是正确的。中铁二十一局具有全国第4家“三特三甲”资质和管理、技术、设计、融资等优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施工、金融优势,积极推进全方位合作,结出共赢的丰硕成果。

“很高兴与中铁二十一局共商合作大计,感谢对甘肃银行的信任和信赖。”李鑫说,中铁二十一局在甘肃乃全国很有名气,早已相识,说明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甘肃银行的经营网点覆盖全省各市县州,与各级政府有力有序合作,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坚持草根情怀的同时,甘肃银行坚持开放的思想,走出甘肃拓展合作,公司实力和影响力在全国业内占居一定地位。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技术实力雄厚,思想观念开放前沿,与中铁二十一局合作也是借力走向全国、走向海外,促进自己发展。祝愿双方有深度有广度开展合作,取得很好的合作共赢成果。

在观看了中铁二十一局企业宣传片之后,双方还就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铁二十一局经营计划处、财务处、资本运营处、宣传部、甘青指挥部负责人,甘肃银行办公室、业务部、风险与授信管理部、金融市场部、投资银行部、国际业务部、兰州高新和安宁支行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