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孟广顺拜会平凉市市委书记郑亚军和市长王奋彦

字号+作者:局宣 金勇 来源: 2016-12-19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广顺拜会了平凉市市委书记郑亚军和市长王奋彦。双方就深入推进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互惠共赢'...

12月1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广顺拜会了平凉市市委书记郑亚军和市长王奋彦。双方就深入推进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互惠共赢发展共识。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黄庆华、平凉市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参加会见。

在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历史沿革、企业概况和发展情况后,孟广顺说,中铁二十一局扎根甘肃,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等殊荣。除承建铁路、公路、地铁、市政、房建、水利水电等工程外,以新疆乌奎铁路、西安曲江房地产开发、兰州小西湖立交改造、巴基斯坦电站等项目为代表,目前经营开发拓展到铁路运营管理、房地产开发、投融资建设、设计、材料科技等板块。承建的平凉市重点建设工程平天高速1标项目在全线处于领先。同时通过大量培训使用甘肃籍劳务工,积极投身抢险救灾与灾后重建,在甘肃多地开展精准扶贫,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从拓展经营规模、调整产业结构到提升管理水平,中铁二十一局成为中国铁建系统发展最快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第4家“三特三甲”资质企业,连续4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近年以来,中铁二十一局将甘肃作为合作建设的优先战略要地,相继与白银、嘉峪关、张掖、天水、庆阳等市政府和甘肃公航旅、甘肃银行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平凉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多种资源富集并存,发展后劲足、潜力大。希望能尽快与平凉市达成合作意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设计、施工、管理、融资等方面的产业链综合优势,广泛合作,互利共赢,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郑亚军、王奋彦对孟广顺、黄庆华一行来平凉市考察交流、谋求合作表示欢迎。郑亚军说,中铁二十一局作为驻甘央企,技术先进,设备精良,实力雄厚,管理规范,建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创造了许多优良业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平凉地处陕、甘、宁三省区交汇处,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相对富集,产业基础良好。当前,平凉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谋划储备了一大批“十三五”重大项目。中铁二十一局涉及的领域与平凉市的项目规划建设,有着很多的契合点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与中铁二十一局在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度的合作,把平凉建设得更加美好,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平凉市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住建局负责人,中铁二十一局董事会秘书、党委秘书长、总经理助理、经营计划处处长、资本运营处处长、甘青指挥部指挥长,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