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项目部组织徒步检查工地

字号+作者:何鹏 来源: 2016-12-20 09: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加强现场工地标准化建设,近日,济青高铁八标项目总工、安质部长、工程部长联合监理站徒步检查,在各分部项目经理的陪同下,共同对施工管理进行“地毯'...

为加强现场工地标准化建设,近日,济青高铁八标项目总工、安质部长、工程部长联合监理站徒步检查,在各分部项目经理的陪同下,共同对施工管理进行“地毯式”徒步检查。济青段由三分部向一分部徒步检查,线路总长度近20㎞。逐一工程结构物、逐一工作面展开拉网式检查,察看实体工程质量和现场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标段工点标准化建设。

本次对各分部重点检查其资源配置、设施保障、过程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情况。落实现场存在问题整治工作,打造我标段标准化工地。沿途一并详细了解现阶段工程施工组织安排和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和帮扶。

济青高铁八标项目部以强化检查和落实整改为手段,按照既定目标工期,力争把济青高铁工程建成精品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