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顺利完成兰州车辆段兰州客整所西咽喉岔区改造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上午10时,经过24小时昼夜奋战、紧张的封锁施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车辆段改造工程项目分部顺利完成兰州客整所西咽喉岔区改造施工,线路按规定时间恢复'...

11月9日上午10时,经过24小时昼夜奋战、紧张的封锁施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车辆段改造工程项目分部顺利完成兰州客整所西咽喉岔区改造施工,线路按规定时间恢复开通运行。

兰州车辆段客整所西咽喉岔区改造施工是对原有K2、K4、K6号道岔拆除更换为新K6、K8、K10号道岔,过程中需要完成线路拨移、线路抬道、补砟捣固、开挖电缆沟、敷设电缆等一系列工作,各项工作均需在牢牢受控的状态下按时完成。

11月8日上午10时整,随着线路封锁、开始施工的命令从对讲机中传出,早在施工区域外围等候的200余名施工人员一下子涌到作业区段,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工程施工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保障线路按时恢复,项目部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严守施工“五条禁令”,严格落实隐蔽设备技术交底制度,全面整合资源,积极协调兰州车站、兰州电务段等各配合单位,克服了施工机械设备多、交叉作业、施工环境复杂,施工安全风险高等诸多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此次改造施工任务。

据悉,兰州客整所西咽喉岔区改造施工的完成,将为整备库北四线投入运营奠定坚实基础。随着兰州车辆段生产能力扩能改造工程及相关工程的进一步实施,兰州客车技术整备所整备能力将有明显提高,将更好的保障路局车辆的顺畅运转和安全可靠运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