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哈密市道路工程项目部紧抓四项工作 快速上场开工受表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哈密自由路道路工程项目部收到哈密市伊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表扬信,对该项目千方百计、克服诸多困难,快速上场开工给予表扬。该'...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哈密自由路道路工程项目部收到哈密市伊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表扬信,对该项目千方百计、克服诸多困难,快速上场开工给予表扬。

该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市伊州区,由桥梁工程、道路工程、配套电气化工程和绿化灌溉工程四部分组成,道路全长853.415米,包括283米大桥一座,建设总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项目工期为263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0月20日,竣工日期2021年10月30日。该项目的建成将为哈密市伊州区的城市交通提供更加便捷有序的交通运输条件,优化升级了伊州区乃至哈密市区城市交通网的布局。

项目中标伊始,该项目部就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充分考虑该项目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城区施工难度大、环保要求高、协调工作繁杂等不利因素,抓紧四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了快速上场开工。一是抓好开工报告审批工作。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提前准备,仅用7天便完成施工组织方案的制定工作,并顺利上报建设单位审批开工。二是快速完成现场勘查、测量工作。项目部组织精干力量,仅用三天时间完成现场勘察、测量工作。三是最短时间完成城区施工各项报批手续。项目部人员多方联系、积极协调,在20天时间内完成了城区道路安全、城管、园林绿化等方面施工手续,为工程顺利开工创造了条件。四是快速组织人力、机械上场开工。面对周边匮乏、复杂的施工条件,项目部积极协调当地各方关系,在半个月内解决了征拆难题,快速组织施工队、机械设备进场施工。

此次受到哈密市伊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区的表扬,为自由路道路工程建设开了一个好头,也后续工程的顺利进行创造了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