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获取桥、门式起重机械安装许可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3 0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历经6个月的资质申请,路格公司于2021年2月底获取了特种设备(桥、门式起重机)的A级安装(含修理)资质许可,标志着公司具备了200T级以上桥、门式起重机安装修理资质,可独立完'...

历经6个月的资质申请,路格公司于2021年2月底获取了特种设备(桥、门式起重机)的A级安装(含修理)资质许可,标志着公司具备了200T级以上桥、门式起重机安装修理资质,可独立完成桥门式起重设备的安装、维修及取证等工作。

去年8月,以公司企管部牵头、设备管理中心为主要实施部门,发起了桥门式起重机A级安装资质的申请工作,先后经历了永登项目轮胎提梁设备的试安装、甘肃特检院的设备首检检验、特种设备安装许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编制、特种操作作业人员资格报备、施工检测仪器校准整备、特种设备维修生产场地认定等相关的许可程序后,设备管理中心于2020年12月初,向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发送了资格评审请求,2020年12月23日,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委托西安市特种设备检验院相关专家对本次的桥门式起重设备安装申请进行了评审,经过两天的资格评审,专家组对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此次特种设备安装资质申请工作在人员资格、设备仪器配备、质量管理文件、生产场地等资质许可项目给与了肯定,并一致通过了资质评审工作。

此次(桥、门式起重机)的A级安装(含修理)许可证书的获得,可缓解公司项目特种设备安装取证过程中受制于人的被动局面,保障特种设备进场安装的施工进度,同时也可有效节约设备安装的生产成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