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

集团公司工会部署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记者耿丹 邵华 来源: 2019-06-05 16: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集团公司工会部署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记者耿丹 通讯员邵华)暑运将至,关爱先行。近日,集团公司工会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要求,筹集资金近2500万'...

  集团公司工会部署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记者耿丹 通讯员邵华)暑运将至,关爱先行。近日,集团公司工会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要求,筹集资金近2500万元,部署开展系列慰问活动,激发广大职工保安全、创效益工作热情,为夺取暑期各项攻坚任务全胜凝心聚力、提供保障。
  开展端午节普惠慰问,拨付专项资金1890余万元,结合职工实际需求,购买符合中国传统节日的慰问品,多种形式开展慰问活动,惠及全体职工,积极营造端午佳节浓厚氛围,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传统节日。
  开展暑期生产一线慰问,针对暑期高温、多雨等天气特点,下拨专项资金390余万元,坚持向生产一线、艰苦岗位、关键岗位倾斜,做好职工生活应急和防暑降温食品、物品的保障,改善职工暑期生产生活质量。
  开展暑期送健康志愿服务,下拨资金196余万元,做好职工健康屋(角)、保健药箱应急药品补充,开展“送健康到一线”巡诊活动,多渠道维护职工暑期身心健康。
  开展暑期当班职工突发困难帮扶,发挥各类志愿帮扶团队作用,针对值守、值乘、值勤职工和关键岗位、工程建设等一线职工家中的突发困难,及时提供精准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使其集中精力投入暑期运输生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