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锡林浩特车务段“数九天”严防“冻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29 08: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进入“数九天”,锡林郭勒盟地区天气日益寒冷,锡林浩特车务段加大对防冻车工作的检查和管理力度,全力保障煤炭外运及各大电厂的用煤需求。该段组织锡林'...

  进入“数九天”,锡林郭勒盟地区天气日益寒冷,锡林浩特车务段加大对防冻车工作的检查和管理力度,全力保障煤炭外运及各大电厂的用煤需求。该段组织锡林浩特地区的蒙虹、大唐、运通等主要煤炭装车企业召开防冻车专题分析会,针对褐煤含水量高、喷淋人员作业不规范等问题,采取在装车前碾碎冻煤结块、加强作业人员培训等方式,提高装车质量,严防冻煤问题发生。同时,该段货运员全程盯控各装车点装车作业情况,特别加强对出现恶劣天气和夜间作业防冻液喷散情况的检查,准确把握装车进度,及时组织挂运,减少车辆在站停留时间,确保防冻车工作有序推进,运输安全高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