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车务段全力备战元旦小长假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02 0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元旦小长假的临近,大板车务段未雨绸缪、科学铺排,全力夺取2017年首战开门红。该段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大检查活动,按照“领导包片区、科室包车间、'...

  随着元旦小长假的临近,大板车务段未雨绸缪、科学铺排,全力夺取2017年首战开门红。该段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大检查活动,按照“领导包片区、科室包车间、车间包班组”的原则,组织机关30余名管理人员深入管内52个车站,严格旅客候车、购票、乘降等关键环节控,落实实名制车票查验和“三品”查堵工作。推行重点旅客一条龙、母婴私密哺乳空间等特色服务举措,对客流量增幅较大的1819次等热门车次,组组织干部、党团员义务小分队帮班加岗。根据现员情况,细化除雪等非正常情况人员责任分工,开展防火防爆防恐等演练,确保应急又备、临阵不乱、恰当处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