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锡林浩特工务段严控上道作业安全管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0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锡林浩特工务段严格落实《工务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上道作业管理的通知》和《集通铁路集通铁路关于调整工务维修天窗及防护应急处置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前,锡林浩特工务段严格落实《工务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上道作业管理的通知》和《集通铁路集通铁路关于调整工务维修天窗及防护应急处置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段调度信息科严控上道作业计划的审批,重点卡控作业项目、防护体系设置、工机具管理,从作业计划源头控制上道安全;实时准确掌握管内各作业组上线作业和下道情况,充分利用卫星定位监控、大功率对讲机电话联控、图片传送分析、录音回放分析,强化上道作业安全管控。各级专业管理干部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现场抽查频次,督导现场作业标准化落实,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有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