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积极迎战2017年春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14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呼和浩特客运段不断强化作业标准,积极提升服务质量。为预防突发风雪、冻雨等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各车队提前预想、妥善部署,通过勤换风挡防滑毯'...

近日,呼和浩特客运段不断强化作业标准,积极提升服务质量。为预防突发风雪、冻雨等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各车队提前预想、妥善部署,通过勤换风挡防滑毯、定时除冰扫雪、主动扶老携幼登车等措施,进一步加强旅客乘降安全。同时,乘务人员细化对危爆物品和腐蚀性物品的检查,严格落实开包检查制度,下大力度查堵危险品,并加大列车消防设备设施检查力度,保障旅客列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此外,段要求各车队备足应急餐料,并加强对列车餐车的管理,严把上料关,切实保证旅客列车餐饮安全。春运首日,共收到感谢信12封,迎来春运“开门红”,为实现“安全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奠定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