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各单位学习贯彻集通铁路“两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20 16: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集通铁路“两会”结束后,各单位及时传达集通铁路“两会”会议精神,力求入心入脑。  1月18日,大板电务段以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车间政治理论学习会'...

  集通铁路“两会”结束后,各单位及时传达集通铁路“两会”会议精神,力求入心入脑。  1月18日,大板电务段以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车间政治理论学习会和全段职工视频会形式,详细向广大干部职工讲述了集通铁路2016年《企业工作报告》、《政治工作报告》和《2017年集体合同》相关内容,引导职工充分认识集通铁路面临的经营形势和各种挑战,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工作状态,为开创集通铁路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大板车务段坚持与干部职工政治学习相结合,利用视频会议、政治学习等时机,分层组织干部职工逐字逐句解读领导重要讲话,撰写心得体会,深刻领会和消化精神内涵;与丰富宣传载体、凝神聚力相结合,借助手机报、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宣传2017年惠民举措,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责任感,凝聚干事创业攻坚合力;与抓好节前安全运输经营工作相结合,针对2017年面临机遇和挑战,以开年就保、开年就抢的节奏抓好当前春运安全、节前货源组织、室外作业人身安全等重点工作,力争夺取首季开门红。  锡林浩特车务段通过召开全段视频会议、交班会和班组学习会等形式,迅速传达“两会”精神重点,力求在全段迅速形成全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组织领导干部深入现场一线,卡控安全关键,把工作重心放在确保安全生产上,同时进行节前慰问,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1月18日,呼和浩特客运段组织50余名机关及车队部分干部职工召开集通铁路“两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并结合近期春运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在贯彻过程中,坚持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进一步统一职工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和明确工作重点相结合,同提升职工素质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相结合,同扎实开展“平安、有序、温馨”春运相结合,同提升春运期间服务质量、打造客运品牌相结合,确保2017年各项运输经营工作有章可循,安全稳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