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电、大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1-27 22: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为了让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春节,大板电务段和大板工务段积极开展2017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23日,大板电务段党委组织开展困难'...

  日前,为了让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春节,大板电务段和大板工务段积极开展2017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23日,大板电务段党委组织开展困难党员节前慰问工作,及时将上级党组织拨付的慰问金汇入困难党员工资卡账户,并深入重困党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党员的思想动态、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增强生活信心。     大板工务段针对全段困难干部职工的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建立因情施策的帮扶机制,分类实施帮扶,由班子成员带头与段特、重困职工“一对一”结对子开展重点帮扶慰问活动。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慰问、送慰问品、慰问补助金等多种形式,做好困难党员慰问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