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车务段“三个强化”保春节运输安全优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03 18: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期间,大板车务段采取强化干部包保严肃职工两纪、强化落实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后勤保障凝聚干劲的举措,确保了节日期间运输生产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大板车务段采取强化干部包保严肃职工两纪、强化落实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后勤保障凝聚干劲的举措,确保了节日期间运输生产安全稳定。该段按照“班子成员包区段、机关干包车间、车间干部包班组、班组长包重点人”的原则盯控管内车站接发列车、旅客乘降组织等关键作业,安排业务科室四名内勤人员到视频监控室加岗,对现场违规脱标行为及时纠偏指正,实现对安全风险全方位无盲区管控。推行重点旅客一条龙、母婴私密哺乳空间、多说一句话等特色服务举措,助力旅客平安温馨出行。深入开展基层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一线当班职工慰问活动,组织各伙食团备足丰富、新鲜的食材,保证职工吃好、喝好,以充足的经历、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保安全创效益的工作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