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乌兰浩特市新桥街公铁立交桥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6 14: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6日,我局承建的乌兰浩特市新桥街公铁立交桥顺利建成通车。该桥是白阿铁路扩能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7800多万元。改建后的新桥街公铁立交桥为双'...

10月26日,我局承建的乌兰浩特市新桥街公铁立交桥顺利建成通车。该桥是白阿铁路扩能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7800多万元。改建后的新桥街公铁立交桥为双向六车道,路面全宽32米,其中机动车道24米,净高4.5米;非机动车道宽8米,净高2.5米。施工期间,葛乌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了工程建设。新桥街公铁立交桥的建成通车,对缓解乌兰浩特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