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秦沈客专能力加强工程山海关站场封锁施工安全正点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05 08: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秦沈客专能力加强工程山海关站场封锁施工安全正点开通。此次封锁施工于11月28日顺利完成,主要包括拆除道岔两组、插入纵移道岔两组、插入一组120米轨排'...

秦沈客专能力加强工程山海关站场封锁施工安全正点开通。此次封锁施工于11月28日顺利完成,主要包括拆除道岔两组、插入纵移道岔两组、插入一组120米轨排。项目部克服邻近京哈下行正线、空中接触网交叉密布等困难,提早做好封锁前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完成了道岔预制并移至插入相近位置。施工期间,严格执行作业标准,采取线路拆铺、砟石回填、抬道整修等工序,分工包干、责任到人的办法,将道岔一次整体插入到位,为安全顺利开通赢得了时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