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千里到通霍线水害复旧工程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陪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5: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6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千里到通霍线K166水害复旧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陪同。张千里实地察'...

8月26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千里到通霍线K166水害复旧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陪同。

张千里实地察看了现场工作推进情况,对中铁九局施工进展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现场施工人员进出场登记、核酸检测等常态化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关注天气、及时预判,确保防洪防汛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强化管控、做好防护,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可控;四是克服困难、抢抓进度,确保9月30日铁路恢复运营。

赵中华慰问了一线员工,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超前谋划、注重细节,科学制定配套方案,确保施工有序开展;二是密切关注天气,及早掌握汛情信息,及时做好应对,确保一线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完成9月30日铁路恢复运营目标;四是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一线人员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

8月8日,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遭遇强降水,局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位于乌纳格其河的通霍下行线166Km678m桥墩破裂倾斜,导致铁路行车中断。

8月10日,中铁九局七公司调配200余人、50余台机械设备赶往现场,展开既有线拆除重建等工作。经过10多个昼夜连续奋战,完成了8公里便道铺设、旧桥拆除等任务。目前,全体建设者正在进行钻孔桩、箱梁预制及路基填筑等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