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局总经理赵金祥与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5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2日,局总经理赵金祥,中铁北方副总经理韩惊伟与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举行会谈。三方就进一步强化企地合作、推动交通及城市更新等领域建设展'...

10月12日,局总经理赵金祥,中铁北方副总经理韩惊伟与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举行会谈。三方就进一步强化企地合作、推动交通及城市更新等领域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赵金祥感谢大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九局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此次会谈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中铁与黑龙江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加快中铁九局与大庆市“云”签约落实落地,推动实现企地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四特四甲”资质的建筑央企,中铁九局在轨道板智能制造、铁路、公路、房建施工和海外铁路及矿建等方面具有技术优势,先后参与了东北地区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愿积极参与大广高速公路等交通及城市更新领域建设,以优异工程业绩回报大庆人民。

李岩松市长对赵金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大庆市“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并表示,作为东北地区土生土长的建筑央企,中铁九局实力雄厚,多年来为黑龙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铁九局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加大对大庆市重大交通工程、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重大项目的建设投资力度,为推动新时代大庆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作新贡献。

中铁九局副总经理金耀,局总部有关部门及东北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大庆市政府副市长王铁、秘书长徐东伟,市财政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