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团委召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3-04 15: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8日上午,中铁七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何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领导、团委负责人以及郑州地区'...

2月28日上午,中铁七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何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领导、团委负责人以及郑州地区部分项目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铁七局团委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4家单位就共青团特色工作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共青团工作考核情况,并对获得考核前三名的单位和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何继中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19年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政治建团,把广大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二是要强化凝聚青年共识,突出工作主线,广泛动员青年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青年为本理念,突出问题导向,提升联系服务青年工作质量;四是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建强”体系,聚焦“三性”持续深入从严治团。他强调,共青团组织要开展好调研工作,了解青年骨干的思想状态,有针对性的做好疏导;大力选树青年典型,做好正面宣传,激励更多的青年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何继中同时指出,各单位要拿出更多精力抓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动员其他组织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和广大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