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线4标段盾构隧道顺利实现全线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08: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8日,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4标大花区间右线顺利贯通,标志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4标盾构隧道全部贯通。  本标段起于安徽省合'...

  10月18日,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4标大花区间右线顺利贯通,标志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4标盾构隧道全部贯通。

  本标段起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呈坎路站,讫于包河区巢湖路站,共包含5站4区间,线路长度5465m,是合肥市轨道交通工程“新基建”项目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开工以来,合肥地铁项目奋勇争先,精心组织施工,计划细化到天,责任落实到人,合理增加施工作业时间,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完成隧道区间掘进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