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聚焦目标 冲刺动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0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岁末将至,为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各区域指挥部经营形势,确保年度承揽目标实现,中铁十五局再次聚焦年度经营承揽目标,10月18日,中铁十五局在上海召开经营工作专'...

岁末将至,为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各区域指挥部经营形势,确保年度承揽目标实现,中铁十五局再次聚焦年度经营承揽目标,10月18日,中铁十五局在上海召开经营工作专题会暨第三次“双月”经营分析会。中铁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喜胜,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区域总部总经理金国海、刘俊民、王文举、董向阳、王占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喜胜在会上传达了股份公司区域总部座谈会精神和关于当前市场经营三项重点工作的有关要求;他指出今年经营工作情况总体平稳,经营业绩稳中有升,重难点工程取得突破,得益于各级各单位领导的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和广大员工的尽职尽责、辛勤付出;他强调四季度是经营工作的“收获期”“高产期”,各单位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改、工作不松劲”的原则,坚定信心、科学研判、补足短板,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针对下一步经营工作,张喜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坚守千亿经营目标不动摇。要倒排时间节点,疏通堵点卡点,抓实抓细经营工作各个环节,向着千亿经营目标全力冲刺;二要严守质量,坚决杜绝承揽掘墓项目。要加强经营工作前端管控,与时俱进完善经营考核激励机制,用高质量经营牵引高质量发展;三要完善机制,解决好项目测算指标与背书指标“两张皮”问题。要健全各级总部部门工作联动机制,将能否兑现项目背书目标作为项目经理竞聘的主要考量,审计、纪委部门要及时做好相关备案工作;四要再鼓干劲,确保产值力争目标成功实现。要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持续掀起大干热潮,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全力冲刺年度产值目标;五要未雨绸缪,做好明年重大项目储备。在保持公路、铁路等传统专业优势的同时,加大在产业园区、片区开发等领域的研究和承揽力度,确保明年经营工作取得开门红。

黄昌富全面总结了中铁十五局1-9月份经营承揽情况,肯定了中铁十五局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影响经营承揽的不足和困难。2020年只剩下两个半月的时间,他鼓励经营战线的同志们要看重责任,目标不变、信心不移,再接再厉,坚决完成保八争千的年度任务目标。他要求,一是要狠抓项目落地。领导亲自上手,重点项目重点突破,特别是固化稳定市场要争分夺秒,加快项目落地;二是正确贯彻“满足别人成就自己”的经营思想,加快提升经营能力,以市场能力赢得市场主动;三是牢固树立现场保市场的理念,以在建创品牌,以现场促市场;四是持续夯实经营基础工作,坚持精英搞经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投标所需的人员证书、业绩、社保要持续更新;五是落实经营体系和生产体系的联动机制、项目经理竞聘机制,确保投标质量;六是全集团要形成经营合力,相关业务支持部门要提高经营意识、支持服务意识,为经营工作解难题、破困局。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中铁十五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所属区域指挥部指挥长,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工程公司行政主管在主会场参会,区域指挥部其他人员,工程公司和专业公司的有关人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中铁十五局经营部/文 宣传部/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