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两项工程同时荣获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奖”-中国中铁成员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7: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获奖工程名单,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参建的西安地铁4号线草滩停车场和安装装修工程名'...

  日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获奖工程名单,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参建的西安地铁4号线草滩停车场和安装装修工程名列其中,喜获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奖。其中,安装装修工程先后获得了“中国中铁杯”,西安市优质工程“雁塔杯”,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等殊荣。

  近年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坚持实施“品牌兴企”战略,积极推进在建工程创先争优,制订了“创优”目标管理计划,多措并举,有效提升了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