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郑州地铁项目获外部奖励近300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郑州地铁集团项目管理二部、中国中铁郑州地铁7号线项目经理部分别开展了2020年度施工综合考评,中铁七局郑州地铁各在建项目在考评中名列前茅、'...

  日前,郑州地铁集团项目管理二部、中国中铁郑州地铁7号线项目经理部分别开展了2020年度施工综合考评,中铁七局郑州地铁各在建项目在考评中名列前茅、成绩喜人,2020年全年累计获得两单位奖励294.6万元,为中铁七局赢得了荣誉。

  据悉,2020年,中铁七局郑州地铁指挥部带领郑州地铁全体参建人员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一手抓新冠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施工生产,旗下直管项目、协管项目均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为了提升工作执行力、凝聚施工正能量,指挥部不仅组织郑州地铁在建项目参加了中铁七局“大干100天”“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还举办了党建共建与对标先进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施工动员及形势任务教育,努力为施工生产凝心聚力、凝神聚气。为了加强施工保障、增强创效能力,各项目狠抓安全质量、强化科技攻关、优化资源配置、重视过程控制,不断掀起大干高潮;7号线、10号线各项目履约检查月月名列前茅,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还成为郑州市全市标杆,并创造出了全线首台盾构始发、首个盾构区间贯通的优异成绩。同时,不忘工程创优申报,7号线有2项工程获评郑州市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已建成的4号线08标被评为河南省建筑工程安标示范工地、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5号线08标获得郑州市“商鼎杯”河南省“中州杯”优质工程奖。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