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与酒泉市市长王立奇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8 18: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甘肃省酒泉市拜访了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并就加强重点项目合作事宜举行会谈。  王珂平介'...

  

  3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甘肃省酒泉市拜访了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并就加强重点项目合作事宜举行会谈。

  王珂平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状况、在甘肃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表示中铁七局作为有实力、有业绩、讲诚信的大型央企,近年来在甘肃省承建了众多国家及省内重点项目,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度参与酒泉市的政治经济生活和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发挥中铁七局在资质、业绩、全产业链及融资方面的优势,推进与酒泉市的全面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立奇对中铁七局积极参与酒泉市基础设施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对酒泉市“十四五”期间的一批铁路、公路、国际空港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作了详细解读,指出了酒泉市在经济、区位等方面的优势以及面临的一些现实问题,表示愿与中铁七局开展全面多领域合作,共谋发展。

  酒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忠平,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交通局、住建局主要领导,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西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孙胜峰,西北指挥部、甘肃分公司及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