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西十高铁项目部防疫施工“两手抓” 建设驶入“快车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3-22 12: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前,陕西省疫情防控进入决胜时刻。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加速'...

  当前,陕西省疫情防控进入决胜时刻。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中铁七局承建的西十高铁项目3标段主要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境内,参建人员大多来自陕西省境内,针对近期陕西的疫情防控形势,项目部严格落实属地政府防疫要求,制定了专项的疫情防控方案,备足了防疫物资,组织在场人员开展防疫培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将要到岗的人员实行分风险区管理,延缓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到岗。项目部在各施工点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对人员进出进行核查、登记、测温、消杀等,以网格化管理模式筑牢疫情防控,为项目保驾护航。

  

  在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600余名建设者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大临设施等工程建设,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工程节点。3月14日,西十高铁3标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3月19日,西十高铁陕西段首座钢构件加工厂建成投入使用。同日,3号和4号拌合站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西十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银川至武汉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西安东站引出,经蓝田、商洛西、山阳、漫川关、郧西站,接入既有十堰东站,与汉十高铁相连,形成西安至武汉快速铁路客运通道。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