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永波到平顶山留村保障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3 15: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永波到平顶山留村保障房项目调研。公司本部有关部门、豫南区域项目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永波首先实地察看了'...

6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永波到平顶山留村保障房项目调研。公司本部有关部门、豫南区域项目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永波首先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部的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永波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前期做的工作,关于下一步工作,王永波指出:一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是施工单位的命脉,要扎实开展安全教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消灭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二要严格管控疫情。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要坚决杜绝麻痹懈怠思想,结合项目实际,精准细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三要积极破解困局。平顶山留村保障房项目目前建设资金、征地拆迁等遇到了一些阻碍和困难,党员干部要带头创新思路、转变观念,主动出击、不等不靠,迅速打开施工局面,形成大干快上态势。四要争创优质形象。所有参战人员都要牢固树立干好一方项目、创出一方信誉理念,打造精品工程,以干促揽,实现滚动发展。五要营造稳定环境。今年下半年要召开二十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面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等突发情况,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未雨绸缪,确保稳定大局。六要强化成本管理。要扎实做好项目策划,深入推进大商务管理,强化项目成本核算,把盈利意识贯穿管理全链条,根植于每一名员工内心,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七要切实关爱员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和付出,项目党支部、工团组织要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认真倾听员工心声,积极回应员工诉求,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