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完成京张高铁全线首榀箱梁架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3 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6日, 京张高铁全线箱梁首架暨国企党建引领项目主题实践活动仪式在中铁三局新建京张铁路怀来梁枕场内隆重举行。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河北省'...

  10月26日, 京张高铁全线箱梁首架暨国企党建引领项目主题实践活动仪式在中铁三局新建京张铁路怀来梁枕场内隆重举行。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河北省张家口市和怀来县有关单位领导以及监理单位、中铁三局京张六标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全场共同唱响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进行了安全质量宣誓。随后,起重900吨的架梁机将32米箱梁稳稳的安放到桥墩上,宣告京张高铁全线首榀箱梁架设成功。中铁三局承建的京张6标,位于河北省怀来县境内,正线全长25公里,合同工期46个月。自2016年3月29日开工以来,京张铁路六标项目部认真贯彻“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的管理要求,深度策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倒排工期,坚持开工标准化,积极组织开展“詹天佑杯”劳动竞赛,在京张高铁全线施工中创出七项第一。今天,随着新保安高架特大桥首榀箱梁架设成功,标志着中铁三局京张项目收获了“第八个”全线第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