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马来西亚矿业集团到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项目考察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1-03 11: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7日,马来西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MMC)工程董事CheeWeng Loon,首席执行官Fatah Eedut,在集团副总经理王树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铁三局四公司北京地'...

  10月17日,马来西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MMC)工程董事CheeWeng Loon,首席执行官Fatah Eedut,在集团副总经理王树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铁三局四公司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02标项目部考察。项目部介绍了中铁三局概况并详细阐述了明挖、盖挖、暗挖、PBA施工等地铁施工工法。听取介绍后,考察团一行深入田村车站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对该项目部的标准化建设、团队管理、施工组织、施工技术能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所关注的地铁项目施工工法、方案、项目管理、海外经营、海外项目组织管理等有关事项与中铁三局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 MMC真诚邀请中铁三局实地考察马来西亚地铁项目,并希望与中铁三局就马来西亚地铁项目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